close

旅行的意義

  今天我要來介紹,這次我到韓國上課的心路歷程

首先來介紹一下出發地點囉

現在真的超方便

台北直達桃園機場

搭乘桃園捷運也可以讓大家省荷包,省時,又方便

裡面還有貼心的地方

就是有行李箱放置區

花不到幾十分鐘的時間

已經抵達目的地桃機

接下來廢話就不多說拉

準備好護照

直接往泰國航空

前往我們的目的地韓國首爾囉

這次雖然說主要是去上美髮課程

但是買東西當然也是必備行程囉!

坐了將近一個小時的飛機,到了滿心期待的韓國機場

還有可愛的機場娃娃!!

接下來因為半自助的旅行

有專車在接送我們前往首爾飯店

我們到達飯店後第一個讓我看到的是

韓國當地的計程車

讓我忍不住拍下了這豪華的計程車

聽說韓國計程車分三種顏色

韓國計程車主要分為以下三種:

❶一般計程車(銀色、橘色、黑色)

我們可以用顏色來看出

韓國計程車用顏色來區分價格

橘色 銀色的乘車

這是韓國最一般的計程車司機,素質良莠不齊,大部份不會說英文或其他語言

「韓國計程車圖片」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主要想講黑色的計程車

聽導遊說沒事就別做黑色

這種計程車基本上

會的語言兩種以上

當然顧名思義就是價格偏高囉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汽車和戶外

彈我在這趟旅行過程中

因為個人很懶惰的因素

幾乎沒有搭當地地鐵

全靠計程車

當然也有遇到繞遠路的司機...到哪都還是有的

接下來我要介紹

這五天下來住的飯店

真的是不錯經濟又實惠

「韓國首爾 明洞飯店TMARK」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間是

Tmark Grand Hotel Myeongdong明洞Tmark豪華飯店

這間住起來很舒服

富有自助式早餐

而且重點來了

位置恰到好處,明洞逛街地方就在旁邊

對面還有超多間小家店

賣著各式各樣當地特色小吃

當然也包誇了韓式炸機

接下來

第一天我們晚上去換完韓幣後

我們就立碼前往餐廳進補囉!

第一餐我們選擇了,明洞街上的一間

算是火鍋餐廳

裡面很特別是用半坐跪的方式吃飯,是有點酸

當然直接來介紹我們吃的菜色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室內

雖然其實我也不太懂

看到好吃就點了XD

不過這火鍋真的厲害

韓國的豬骨湯

豬肉完全不肥

吃了更是不會有油膩膩感或噁心

超好吃的拉

接下來回飯店,迎接第二天的到來

第二天才是我們這次旅行的目的

就是學習美髮的技術拉

這天我們搭了唯一一次地鐵到了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雲和戶外

韓國的李嘉子學院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這學院已經有45年以上的歷史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室內

進去後

準備了一堆韓國必買的好吃餅乾和飲料

在門口迎接我們台灣來上課的學生們˙

微笑,點頭,打招呼。

韓國人超級有禮貌

態度也超級無敵好的拉

大推!!!!

接下來我們看到了幫我們上課的老師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螢幕和室內

是不是長得有點可愛XD

韓國也像台灣一樣,有分區域分價位

例如台灣有東區

大家一聽到東區髮廊就一定比較昂貴而且有藝人會去用頭髮

相對的在韓國也有

而這位老師他們的髮廊不只是在韓國很貴的區域

而且他們還是專門在幫BIGBANG做造型的髮廊!!!

這次上課老師教我們男生燙髮的技巧。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

讓我更認識了韓國男生在電視上的髮型是如何做出來的

不再是只是看著電視

而不懂他的真正做法。

第二堂課是

教我們學習含過女生髮型的燙髮技巧和造型技巧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

這是告訴我們怎樣的臉型適合用甚麼樣的瀏海

和髮型上的搭配

而且韓國跟台灣的差別在於

天氣氣候不同

因為在韓國是屬於很乾燥的環境

因此他們在頭髮上造型產品不需要太多

就可以維持住髮型不亂

相對在台灣就無法

因為台灣的氣候潮濕

因此容易扁塌,維持度非常差QQ

害我也好想住在韓國了

當一個歐吧,哈哈哈!

不得不說的是

這次造型的韓國麻豆

真得太正點拉...

回歸正題XD

這上課的專業部分就部一一細部說明了

不過這絕對是這趟旅行

最有意義的地方

也讓我學習到了很多有關於

韓國的燙髮,造型,還有他們的習慣作法

接下來又是有關於買東西吃東西的部分囉!!

這次我們在別人的推薦之下

來到了這當地人的韓式炸雞店

為什麼說是當地人呢

因為這是我們看到居然沒有中文介紹的一家店

由此可見,一定是超級無敵好吃的

重點價格也不貴!!!

這海鮮湯面超級值得點

好吃到我一點湯都不剩

他的炸雞有分兩種

如圖片上

一種是乾的一種是有醬的

個人覺得兩種都必點,吃起來風格味道都不一樣

令人一口想接著一口

吃完了當地特色炸雞後。

 

我最後來介紹一下

這次旅行給我更有意義的一場秀

聽說是到此必看的亂打秀

簡單說明一下亂打秀好了

0400091403_52576_M.gif

0400091403_52578_M.gif

這是韓國的公演表演

NANTA 亂打秀 名動公演館有三個場次

分別是下午兩點、五點 跟 晚上八點

韓國的亂打秀 已經揚名國際了

除了在韓國固定公演演出

也曾到日本巡迴演出

因為表演過程中是禁止攝影

在開演前會有布幕打字,以韓文、英文 跟 中文

跟大家講述故事背景設定

記得要完全配合相關注意事項跟規定

為了避免排隊等候,推薦大家事前用網路訂購

可以省時又省錢!

1224_510300439012778_1283479516_n.jpg

個人認為這表演特別的地方再於

看起來像是在亂打

但是實際上卻是亂打得有規律、節奏

表演者互相搭配的接力橋段,還不時有一些劇場小幽默

551030_503337233042432_171018999_n.jpg

逗得觀眾哈哈大笑

還會跟台下的觀眾互動

讓我學習到了表演者在台上

該有的表現是如何

才能贏得觀眾的掌聲。

472894_498408873535268_787275333_o.jpg

這輕快的節奏,歡樂的氣氛~

韓國著名公演之一:NANTA亂打秀

地址:首爾特別市中區明洞

서울 중구 명동2가 50-14 유네스코빌딩 3층

電話:+82-2-739-8288

交通方式:2號線202乙支路入口站 5、6號出口

4號線424明洞站6號出口

 

這次我韓國行精彩的介紹解說就到這了

另外補充

「弘大GM眼鏡韓國 文章」的圖片搜尋結果

身為男生在這其實沒甚麼特別好買的

不過有間賣眼鏡的店

一定推薦給大家,不買真的是太可惜了

當然就是 GENTLE MONSTER 眼鏡

「弘大GM眼鏡韓國 文章」的圖片搜尋結果

超多明星帶過的!!

相信有在關注韓劇韓星的朋友們一定知道這個牌子

「GM眼鏡韓國 文章」的圖片搜尋結果

當然我也在當地買了一副

屬於我自己的GM..!!!!!!

當場要回台灣前

就拿出來狂拍猛拍

真的是超級適合東方人的墨鏡拉!!

記得不買也不要忘了

可以進去逛一下唷!

那我這次介紹韓國就真的到這邊結束囉

希望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韓國走走

絕對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arrow
arrow

    Vank。美髮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