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刻
  人生有很多時刻是在你做出選擇後,接而改變你未來的方向目標,

首先來說說,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面臨選擇的課題,

這要從我當兵的時候說起,

在當兵前的我,覺得自己還年輕想玩,

因此能延期入伍就延期,

導致中間浪費了一年多的時間,才入伍服役,

成為國軍online的一員後,

開始了漫長的漫無目的的日子。

  「2115梯陸軍」的圖片搜尋結果

再軍中學會了刷油漆、擦皮鞋、除草、摺棉被(偷偷放一塊木板)等等,

「軍中折棉被」的圖片搜尋結果

任何生活上所需都自己打理,也不枉費浪費一年的時間,

但真正的重點來了,當你從部隊裡原本一個菜鳥兵慢慢成為學長後,

看到一個一個學長退伍在外面有的選擇繼續玩樂,有的已經開始原本的工作時﹐

也因此自己也開始想著,未來退伍後,

要做什麼?能做什麼?什麼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這就是我人生的第一個選擇課題,

想著想著,我想到了我是建教生時所做過到美髮行業,

但一半擔心著是否現在回去已經為時已晚,比那些沒有像我中途放棄的人慢了好幾步,

很剛好的是,身邊的美髮朋友告訴我,

現在的happyhair有TD班的制度,讓我燃起了不想放棄的希望,

這TD班就是讓學生可以10個月內的密訓課程,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條紋和小孩

一個禮拜只需要上班兩天,其餘時間都在學習技術層面,

太適合已經學過可是不精的我。
於是乎我在退伍第二天,放棄玩樂的時間,整頓好自己的東西,立刻加入了這個密訓班級,

這也是讓我未來成功在這十個月成為了設計師,

直到有今天的我!

圖像裡可能有6 個人、室內
這就是我人生的一個很重要的時刻,假如讓我重新來過,

我寧願中間不要因為想玩而放棄或延期,不用比別人晚一步不是更好,

能夠更快的累積實力客源,

學習更多技術,

因為美髮業只有永無止境的學習,才能讓客人有更好的服務!

arrow
arrow

    Vank。美髮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